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PMP 考上心得 - 佳龍(2P) - 981202

三年多前曾在其他培訓單位接受過國際專案管理師培訓,上完課以後覺得要考上PMP 好難,所以PMP離我越來越遙遠,直到一個多月前看到在長宏上課的弟弟,才又燃起一絲絲的希望,所以毅然決然的到長宏報名PMP總複習班,看到長宏教材、講義、師資、與獨有的教練制度、長宏新法、模擬考系統,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考的上。

三年多不接觸過PMP資料與教材,從第一天上複習班到考上PMP,花了6週的時間,,長宏的獨有教學方式及關聯圖教材,不僅僅讓我學習到PMP考試的方法與技巧,更讓我真正了解專案管理的精隨及內涵。
特別需要感謝的是,鍾秀谷教練對我們的用心指導,包含細心的叮嚀我們長宏新法的重要性,考試報名的流程,呈送專案履歷的方法,安排共好,這一切細心的督導,老實說還蠻嚴厲的,不過也是我能考上的最大助力。

以下為我準備PMP的 一些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早點起床,每天上班前花一個小時的時間,理解關聯圖,真的看久了,真的會變成一張,這也是在考場上你最大的支柱,真正考試時題型是會變化的,真正的了解關聯圖,才能幫助你推導出答案,上場時也多一份自信與信心。

二、確實做好長宏心法,長宏心法是奠定基礎的最大助力,要儲存實力,做好長宏心法就對了。

三、利用大段時間法則來念書,真的會事半功倍。

四、一定要參加共好,可以分享剛考完試同好的經驗分享,會讓自己心情穩定一下,也了解該如何去準備考試,歸納出考試的重點。

最後,感謝長宏團隊及一起打拼組員們的熱心、積極協助,讓我將三年多前已經遺忘了的PMP,又重新握在我的手上。

沒有留言:

本站文章分類

請幫小企鵝健身(要點擊歐!!!)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