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PMP 考上心得 - 逸雯(3P) - 981027



取得PMP證照後5天內即從主任調升為副理

在公司擔任主任的職務已經超過一年,我期許自己能再30歲那一年職務能更上一層樓,身邊有一位朋友在今年五月取得PMP,在他的協助下,我大致瞭解這證照對職涯的幫助,這位朋友不是在長宏的輔導下取得證照的,當時他上完課程之後花了兩個多月才去考試,期間更是辭掉工作專心在家唸書準備,一邊跟我分享他考上的喜悅,同時他告訴我,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好的機構,我推薦你長宏...當時不了解,為何不是在長宏上課的她,會這樣推薦我。

我立即到長宏的網站提問,本想她們應該會過個3-5天在留言板上回覆我,才剛PO完相關的資訊在短短20飛分鐘之內立即送進我的電子信箱,他們積極認真的態度,更使我增加了興趣,天知道哪裡來的衝動,我殺去東吳櫃檯繳了錢,隔天就去上第一堂課。

ROGER很像救國團的大哥,更像直銷公司的藍鑚級主管,呼天喊地的希望各組能更快點熟悉彼此,課務們也相當細心,當時心裡想~學費貴!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長宏學習的這期間,比以前在學校唸書更認真!!!

除了因為學費昂貴使我不敢怠惰,更因為長宏的老師跟秀谷教練們都非常的積極熱心,更精心在每堂課都安排了很多細節讓祖員能彼此互動增加團隊情感,課程結束的當週,我竟然感到極度不捨要跟這群一起拼命唸書的夥伴分開,在最後衝刺的階段,組員們彼此透過電話MAIL、MSN互相打氣,分享苦讀的心情,到最後全組100%達陣,更出現了萬眾期待的黑馬同學(他取得4P 2M的好成績)

長宏讓我體驗到學習過程的難忘,獲得同甘共苦夥伴的喜悅,取的證照後晉升的成就感,取得PMP證照30天的我,心情還是跟考試當天看到PASS一樣興奮與自豪

沒有留言:

本站文章分類

請幫小企鵝健身(要點擊歐!!!)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