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PMP考上心得 - 宜秀(3P) - 980414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在結業30天內考上PMP!

在去年上完別的教育訓練單位所上的PMP課程後,一直沒有信心去考試,但在參加長宏而考上的同事告訴我:“別懷疑,參加長宏就對了”,我抱著半信半疑報名總複習班,在報名完後,工作人員非常有效率地讓我在幾天內馬上收到教材,之後在上課時,對於講師系統化且精準的講解後,才讓我有辦法串起所謂的五大流程及九大知識領域。

在總複習的第二天,出現了教練這號人物,他與大家分享什麼叫”共好”,並馬上決定了讀書會的時間,這樣的有效率,真的讓我再度的驚訝!其實我本來以為只有參加總複習班的人不會有教練的,謝謝麗琇姐細心的安排,使我這個插班生,也可以得到很完善的照顧。

教練每週很辛苦的帶著我們練習心法,幫我們解決我們不懂的問題,使我沒時間思考行不行,只有想到就是做了吧..做完100題,做200題,做章節測試,就是跟著教練的步伐一步一步就對了,而我也真的做到了。

最後要謝謝Roger,麗琇姐,秀谷教練,還有一路陪著我的小組讀書會成員,謝謝你們^_^

PMP證照,我相信可以使我將專案管理的理論,更加好好利用於實務上使得未來工作更加的豐富。

沒有留言:

本站文章分類

請幫小企鵝健身(要點擊歐!!!)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