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PMP 考上心得 - Joan 華鴻(3P) - 980623



遲來的感言 考完後不但沒有輕鬆一點 隔天就忙到翻掉 堆積如山的單據 哈哈 看到工作多還笑的出來 應該是歸功於考上後的成就感吧

是的 我做到了 真的 要感謝秀谷教練 一針見血的指點 靜宜巧雲的督促

鈺鈞你看吧 叫你別緊張 你也辦到了 讚啦

我覺得 功臣之一 是那活靈活現的一條龍 起承轉合間配幽默於無形 先幫我把整個知識骨架撐起來 我再按照教練教的長宏心法逐步做基本工把肉給填上去 然後搭配九大知識關聯圖線上教學打通任督2脈賦予龍靈氣 於是龍活了起來 盤據於腦海 氣灌丹田 武功練成 雖不到爐火純青 但也游刃有餘 哈哈哈 看到這個秘笈的人阿 就照作 一定考上 安啦 真的感謝大家幫忙 還有同事的力挺

嘿嘿 兒子阿 你的好日子結束了 媽媽考完了 趁我念書 卡通給我看不停 ....

謝謝大家 謝謝長宏輔考系統 ^^

沒有留言:

本站文章分類

請幫小企鵝健身(要點擊歐!!!)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