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PMP考上心得 - 鈺鈞(4P) - 980623


按下最後一個按鈕時,心中沒有忐忑反而是放鬆的感覺!看到PASS!呼~辛苦終於值得了!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對我恩威並繼的的秀谷教練,從第一次見面反覆不斷多次重複問我「你下定決心了嗎?一定要考了嗎?確定了嗎?如果沒有確定就不要浪費時間喔!」,在5月初決定要考之後遇到了好多波折,報名PMP遇到狀況、5月去爬了玉山、6月初又考了內稽內控的考試,中間花了很多時間在其他的地方,將近半個月以上沒看PMP的書,當我歸隊時也被教練唸了一頓,當然嚇到我啦!不過也要感謝教練當下唸了我,讓我有非上不可的決心!

還要感謝我的前主管郭協理也是我的共好團隊,謝謝你在我心慌的時候「說別擔心你一定會過的」讓我猶如打了一劑強心針!謝謝巧雲和靜宜二大美女!沒有你們一開始的鼓勵讓我重拾當初要考的信念,還有考前一天帶我去拜拜!讓我心安!(雖然我現在都還不清楚拜了哪些神,謝謝保安宮的眾神們!)謝謝妳們!謝謝我的婆婆、老公、小孩和我家的菩薩還有和我一起努力的華鴻!

當然還是要感謝我上課的數位學堂,和我工作的夥伴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衝!還有長宏完善的輔考系統讓我可以更有系統的將五大領域九大知識串聯在一起,並內化成為自己內心的知識,可以在考試當下輕鬆的答題!
長宏完善且優秀的師資及教練、利害的輔考系統,還有數位學堂舒適且方便彈性的上課環境,讓我這門外漢有規律的完成這張得來不易的證照!

給之後要考PMP的夥伴們,跟著長宏的腳步和聽教練的話從100題的補強到200題的確定實力,步驟完成後,總複習講義和共好講義詳細讀完(教練說唸5遍為了安心我唸了7遍,看個人而定,教練說化成灰吞下去,唸到最後真的想把他化成符水喝下去!),安心的去考試,PMP這張證照就是你的囉!

我其它的共好夥伴們加油!鈺鈞可以你們一定也行!

沒有留言:

本站文章分類

請幫小企鵝健身(要點擊歐!!!)

留言版